6/23...小路克服了魚干女宅在家的惰性~到台北跟直友團看部長~~!!
老實說,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又一大早就自己醒來,
我才坐火車到達台北後就覺得累了~~囧rz
在捷運月台等著到西門站的列車,其實小路我是在打呵欠的~ XD
然後...上捷運列車後小高興了一下有位置可坐,但依舊呈現懶洋洋的狀態...






But~~~就在這個moment~~~~

不囧!!!!!!~~~~~!!!!!
DSCF0486     

在完全沒有預想的狀態下,我無神的雙眼瞬間有了靈魂~~!! XDDD
就在我位置上方,抬頭就是帥氣部長&可愛小螢.
當下真的整個電力都來了~~超幸運~ 完全沒費力眼前就出現一個部長~~>/////<
原來不止捷運車站有看板~捷運車廂裡也有宣傳廣告!!
謝謝蜜蜂工房這麼不遺餘力的做宣傳囉 ^^
DSCF0484  


==========以下開始陸陸續續絕對有雷==========

有了電力以後,下捷運步行在西門町簡直是健步如飛的呀~(有沒有這麼誇張XD)
見到眾直友後,好心情繼續持續著!!
(有很多直友我都不認識..真是抱歉 XD
  也有人跟我說到我家來晃過~真是謝謝捧場!~
  我就是以前(?)常自嗨PO圖的那位沒錯~(羞))

畫完位以後,大家就在4樓秀泰的大看版前,
不停按下心中的快門 和帥部長合影好啦~是手中快門才對 XD
(H家還有我們的大合照~~^^ )
DSCF0519

DSCF0508  

後來又前往下一站拍這個~ (一整個朝聖團 XDD)
DSCF0488  


接下來,就是入座就定位~
請大家用五感來好好感受部長跟小螢的蜜月之行~(看電影也要比照部長的用心旅行模式!)
根據小遙見面會首映那次的經驗,
就算再怎樣被高野夫妻閃到眼睛快瞎了,
也絕對不建議自行帶上墨鏡防閃~~因為要睜大眼睛、豎起耳朵好好欣賞阿~!!!
(嘛~至於撐大鼻孔就不用了...不然戲院一堆怪臉人嚇到就不好了XDDD)
當然...部長滾來滾去的"看點",也請務必張大眼認真看~~XD


雖然這部溫馨喜劇小品沒有所謂氣勢磅礡的電影大格局,
但是絕對是讓螢之光粉絲能夠 看時開懷大笑、看完幸福微笑的良品~
(經過求證,就算不迷螢之光的也說很好笑阿~~~!)

螢之光代表著夏天~而粉絲們其實也很想看看不同季節的高野夫婦~~
導演跟編劇大概真的聽到我們的天音(?)
電影是以雪花紛飛的冬季+部長旁白揭開序幕~
部長跟小螢~真的又回來了!!!
不囧~~~~~~~~!!!!


印象最深的笑點~

莉央介紹「布。囧」先生是自己未婚夫時,囧桑囧桑的叫,
囧這個譯音字,對照著部長當下情境的囧臉,一次又一次不斷出現,真是太妙了!!
囧~這字真是用得好!!!超貼切的顏文字笑點延伸~~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 XDD
然後還搭配跨越國境的家事非常拿手「家政婦」組合~~
那一段我整個快笑翻了!!
(家政婦最近挺夯阿,三毛貓也出現 XDD)


至於經典的部長女裝舞~~
一開始真的有讓我傻眼到在心中大叫「什麼鬼!!!!!」 XDDDD
帥氣的菁英部長居然瞬間變成魅惑瑪麗亞~~
壓下心中澎湃的激動後~
雖然早知道直人有段男扮女裝+舞蹈,但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那明明就是個身段舞姿都沒話說的女人>口<!!!  (身為女性.我真是相形自慚~~XD)
哦~~瑪麗亞~~~你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長太高~害你老公(?)要穿高跟鞋~ XDDD

而且螢之光(不管是螢1、螢2、螢影)
真的都很會營造讓人情緒很忙、高反差,又哭又笑+哭笑不得的情境~
這一段...明明是小螢真的很擔憂部長安危,整夜沒睡也沒心思再弄亂房間的糾心橋段,
卻偏偏配上喜劇存在感十足的瑪麗亞~....真的..心理超複雜阿!! XDDD
(瑪麗亞,你的表情看起來也很複雜耶~~~)


另外,也重溫回想起好多螢1螢2梗,讓我大滿足~!!
EX.部長發現魚乾女物種,第一時間都會害怕後退+「好恐怖」
     部長會講什麼「心中的快門」的文青話~(螢一被前妻退回來的情書上.快門還寫錯字 XD)
     部長依舊是精準數字+各類常識認真控
     部長對於自己的帥臉依舊自戀,而且這次還升等成男女通吃~
     部長一直都是「雨衣」愛用支持者,而且小螢也不知覺被同化了~
           看著他們在兩個在雨中穿著雨衣並行的背影...感到很幸福+欣慰
           (遙想小螢在螢1時還瞧不起雨衣男哩 XDD ..嘛..螢2出現的雨衣橋段就..pass..= =)

我想,唯一不一樣,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部長對小螢的毒舌收斂了~
不過也因此多了更多對小螢的寵溺和愛呀~
前晚跳了一整夜的舞,還要甚麼都不知道卻無條件張開雙臂擁抱被眾人嫌避的妻子,
還當場溫柔而堅定的宣誓她是我最愛的妻子~~~
部長你....幹嘛好得這麼過分啦!!!!


另一個我覺得殘念的點是,後來的景點旅遊~用拍照帶過許多~~
我們想看更多小倆口遊覽名勝美景+拌嘴+放閃阿~~~
好啦,在教堂的部長強勢(?)之吻,算有彌補到 XDD
「當然然」誓詞也很可愛~
最後迷樣的「害喜」,依舊留下伏筆~~(???!!!)

而最後的最後.....片尾方式也很溫馨+閃 (提早離席的那些人,我真想大喊快回來繼續坐好~XD)
雖然小螢搞錯了主題曲~ (另一篇文的後半段有小說明 XD)
但是小遙的歌聲柔柔的很好聽!
而部長則又用台詞放閃了~(以前毒舌的部長,現在都會把愛放嘴邊閃死眾人~ )
而且這段還有「中文」的「謝謝」出現,
我想這樣的訊息安排應該不只是"剛好" 的巧合吧(笑)
不管是之前螢2出現的台灣,還是電影裡的謝謝~~


嘛~~總之,謝謝~!! 謝謝這部電影的出現又讓我想起好多好多!
果然還是螢之光最高!!!
請高野夫婦要永遠繼續幸福拌嘴在緣廊滾來滾去,一直下去~~~ ^^

(高野傻夫妻滾來滾去立體音效放映中~~~~)



 

螢之光:每個人都會有發光的時候,就算非常微弱,也不應該就讓它消失~





 

 【後記?】
嘛~其實這段是歪樓的有感543...XDDD
因為也想起了之前的TATi TATi.....

就我喜歡的音樂直人而言,
他在舞台上發自內心喜愛及享受音樂、分享快樂而發出的光芒,就是最耀眼的~
即使意識&誠實表達自己發的光不是最亮最完美的...一直都有其他更好更亮的...
即使未來或許、可能有許多的不確定~
不管如何~ 請你也要像螢之光所傳達的意念一樣,不要讓心中那個喜愛音樂的光點消失了
(當然我知道你不是氣餒,而是更能正視面對自己,邁向不惑的下一步!)
但仍想說的是..
就算某人你自己在不受汙染的遙遠鄉下外婆家發光(怪譬喻? XD),我們看不到也沒關係...
也許卸下內外在包袱後,更能看見旅行歸來的.清澈單純的本心~
或許...散發更多不同層次的光芒~

今年演唱會見!!!我要去看我眼中覺得最亮眼的你~~
透過我的五感,死命用心去感受你的樂音旋律和魅力~~呀呼~~
VIVA~ 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