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好久好久沒更新了...(今天來打掃、佈置一下環境?!)
請放心~我絕對不是移情別戀不愛阿直了
只是種種因素....
讓我不像以前有這麼多美國時間去"找靈感"(遠目)
到後來...就乾脆連Photoshop都不開了XD
人的一天都只有24小時....時間被其他俗事擠壓..
有一些心得、感想、花痴...也就似乎在噗浪上簡短帶過..然後..隨風而逝 >"<

曾經說過...喜歡直人是不必算業績的..
但還是難免會在意自己的"業績"明顯下滑?? XDDDD
正確來說...應該是仍舊有點不習慣..每天能陪阿直的時間明顯被壓縮了
(迷之聲:陪阿直<--你誰ㄚ你 XDD)
未來..這裡不更新的情況應該只會越來越嚴重(就只差不是直接關閉了吧?! XD)
....有更重要的階梯等著我去爬....有捨才能有得~ (也許偶爾出來透個氣?)

嘛~廢話過後.....小路我要閃人了(逃)
這裡就繼續留給對直人有興趣的朋友來玩耍~
雖然今天不是黃道吉日.我也不是什麼重要他人....
不過..這篇算是給我自己的一個交代...以免總是掛著這兒
人生總是不斷的抉擇然後不斷的向前<-- 謝謝小米賞賜的金玉良言
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與鼓勵 (你們自己來對號吧~眾直友們~ ^^)
小路要出發了~~

---------------

另外..
因為前些日子發現自己做的桌布圖被一些商人拿去再製"圖利"
當初本著分享的美意....所以才不設限
沒想到被拿去這樣用...真的很痛心
因此以後桌布圖相簿會加設密碼~
雖然可能因此有些不便...
不過如果你是真的喜歡直人~相信這密碼不算難-->直人的小名***+最喜歡的數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