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其實之前一直不太清楚這部電影到底是什麼內容
(好啦..其實是單看片名有點囧...吸引不了我.所以沒去多做了解   XDDDD )

剛剛才在geld家看到了官網以及之前的相關消息...(感謝geld~~ ^^)
原來是這樣啊...XDDDD 
而且阿直這次還是友情演出呢~^^

少子化時代..五個孕婦的故事...
以爆笑的手法反應少子化這個嚴肅的話題...應該還滿有趣的.
小護士原班人馬..(連官網影片的配樂都一樣耶~ XD)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不過可能有人看到快吐了..都一樣的人 XD)

小護士和護士長... (其他人我不太熟..抱歉啦. XD)
8.jpg

 6.jpg



然後!!!!...憨憨的健太郎不見了啦  =口=!!!!
倒是跑來了偽不囧~  (眾:你也中不囧毒太深了吧...看到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阿直就說是不囧 XD)

有圖有真相!!

                                                      阿直在這裡
3.jpg


好花俏的格紋領帶...應該說...是顏色很豔的關係  XD

2.jpg

你看你看~~這人那不太耐煩的樣貌...一臉不囧樣阿~ XD 
除了頭髮旁邊比較捲一點.領帶比較花俏.....
其他的其他....真的真的很像阿~~~(扭) ( 廢話...阿就都是阿直演的啊  XD  )


5.jpg

4.jpg

好啦....我知道他真的不是不囧....他這次是高原先生(友情演出=插花角色?!)
只是...不知道阿直在戲裡面會帶給我們怎樣不同於不囧的表現~期待中

不過..他的大親友(谷原章介)倒是已經帶給我驚喜了...
那是什麼造型啊 XD  (恩..可能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頹圮藝術家風格的攝影師啊..跟我們家安曇美人走迥然不同的風格路線  XD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