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我被直人的這首歌秒到....
以往我都是看圖或影像才會被秒到...
平常單聽音樂就還算正常冷靜....
這次...是的....我只有用耳朵聽歌而已..就已經被秒到了...
被聲音秒到很不可思議吧.....

當時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直人的聲音超性感 >//////////////<

後來才上網找到了演唱會的片段...
被阿直那俏皮媚惑的動作及表情再度秒了N次........請大家一起好好被秒(誤)...好好欣賞
中間那段愛的口白很經典...XD




想要聽聽直人唱歌的新直友..這首我還滿推薦的...
很好入門....很好被秒 XD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首誤以為他是情歌王子...
他不是..他平常是走輕快抒情小搖滾的吉他小子 XD
有情歌王子誤解的..請去找 Thank-ful☆Everynight 這首破除一下迷思 XD

補充一下...
愛のテーマ (愛的主題曲)這首歌被收錄於NAO的  第5張專輯colorman  第6首 
上面的影片則是 6.0 Special Edition 裡 宿命 Special Live 上唱的 第3首
(順帶一提...6.0 SE 真的是直人迷不可錯過的好物...
其中還有收錄各場演唱會中不太一樣的愛的口白以及最後轉圈動作..
還有爆笑的關西限定版舞蹈...NAO你們真是夠囉...XDDD
原來巡迴演唱會可以玩得這麼開心...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大家自己去看囉 XD
另外......宿命這首也很好聽...尤其是演唱會版的..聲音比較渾厚...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