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囉~~~
把之前做的潤太郎同系列一起擺上來~
13集的春季潤太郎..有5個潤太郎直人QR碼鏡頭

ikemensobaya_nao.gif  
我目前還是最愛第一個 >//////////<  陽光青春美少年直人?! XD
背景真的很美~~人也很美~~(誤)



Ikemen02.gif
為了讓麵攤的"髮廊燈"?!  能入鏡.所以直人的比例有點小



Ikemen03.gif 
這運鏡取景讓我很難裁圖..所以直人還是小小的
本來影像就暗暗的.加上轉成GIF.直人臉有點霧...請大家將就點 XD
然後.那個QR碼的位置..讓我在做這張動圖時很尷尬.尤其是上字的時候  (羞)



Ikemen04.gif 
大大又清晰的直人...動作又可愛..笑顏無敵~~喜歡第二 >//////<
為了把人妖夢路社長蓋掉.害我還多花時間修圖..不過這樣看起來才清新阿 XD



Ikemen05.gif
和第一張一樣的動作、手勢..可是這人是佐山啦
離去前媚惑的表情~~勾引人阿..那嘴嘴  >////////< (直人你絕對是故意的 XD) 

好啦..這系列完畢..我想應該沒必要做啥人妖社長還有巫子姐姐的  (我也不想做 XDDDD)


最後...

在潤潤樓裡偷渡一張sayama  XDDDDD 
深情佐山加碼送~~
(這一幕我看低調時一直replay...深情到爆表)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sayama比較大張 XD )

佐山~~~佐山~~~這孩子很需要人摸摸阿...
...很難下手寫夜光的心得...很複雜 XDDDDD
僅以這張圖致敬~ (拍飛)

sayama.gif

以上~ 更新完畢

對了..要下載可以到相簿gif圖區 ^^


=================================================


run0710063.gif


某人你幾歲了你 XDDDDD 好可愛>//////////<

小一號的表情符號  run0710062.gif 


run08.gif 這動作一直重複很好笑


run0710064.gif  
某人乍看之下還真是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實際上都沒吃到..做做假動作 XDDDDDDD 
而且那糖應該很甜到很噁心...><
看起來顏色又超鮮豔...色素一定很可怕 XDDDDD
直人真是辛苦你了...
37歲還得做這樣的超齡演出?!
( 幻想一下直人跟二世一起舔棒棒糖的畫面  >/////////////< )


好啦..以上棒棒糖潤潤是純粹我個人的花痴... XDDDD



下面這個..我也很愛~
某米你不要再說我偏心了   ~"~

Ikemen04.gif



接著..某米有小圖還不知足....盧出來的大圖... =口=|||||

run09.gif 




其實..潤太郎真的很可愛阿~ 雖然有時候劇情真的囧了點

不過能看到這麼古錐的阿直也值回票價了~(眾:幹麻~看潤潤又不用買票= =+)

(不過..偷偷說..我覺得面探一個單元的上集如果好看.下集就會虛掉 XDDDDDD)



恩...之後應該還有一些QR碼系列的小圖更新...
(大圖太耗資源了..敬請見諒..)

目前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