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或夢境、光或影、櫻花或飛雪
在真實中找尋與虛假的相遇

冬之繪空~ 直人的初舞台劇

除了直人在戲劇上又努力的跨上一階以外
對台灣的直友們來說也別具意義

因為這是第一次大家集資送了花蘭表達我們的心意~
很高興才喜歡直人沒多久的我(2008年8月中才開始淪陷>///////<)
有榮幸參與到這次的活動~

當初匯款完畢.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騎著小晡晡回家的路上.高興到瘋狂亂叫 !! (幸好路上沒什麼人 XD)
明明只是把自己少少的錢匯出去而已.就已經莫名的興奮~
為了一個素未謀面並且遠在日本的人.
為了一齣不能親自去看的舞台劇.
為了一個當時都還不知道長什麼樣的花籃
真的...很不可思議....

感覺一切都還很夢幻~
就算是已經看到第一個花籃照片的當下~
還是覺得...有那麼點不切實際~
這真的是我們的花籃?! 真的????   
沒錯..是真的!!!!!!!!!!!!!
宗十郎會把我們的心意放在心底的~ ^^ 
(有下圖為證~ 宗十郎的動作配的剛剛好~ 放心上呦~ XD )

冬繪F1.jpg


想不到..這樣夢想成真的感動會有第二波 (請原諒我的超後知後覺 XDDD)
這次看到了我們的第2個花籃~
上一個花籃...其實我還有點處於虛實參半的略感虛無飄邈狀態~
可是這次在看到第2花籃時
我真的很確定.很感動那是我們的花籃~
一波波的正增強~讓我有了超級無敵踏實感~
藤木直人先生~~~一切都不是幻覺~我們(台灣)又來了!!!!
(這次讓宗十郎先生深情款款的盯著我們的粉紅美花籃 XDDDD )

冬繪F2.jpg


因為有著許多人無私的奉獻與努力~
才有這兩個花籃的存在...
讓大家小小.微不足道的心意.也能團結出發.遠渡重洋到直人面前.....
我們真的辦到了...
花美~詞美~ 大家的那份心意更美~~~
在此仍然要不嫌囉唆的再感謝一次
H . fly . yoyo . 小七 . M 以及其他很多很多的人~
因為大家.讓這個夢成真了...
而且..很具體~~~
真的真的..很謝謝所有的人~

也謝謝阿直..掉草鞋的宗十郎先生~ 你辛苦了 ^_____________^


下面..是小路自己的幻想圖~
幻想內容是...
2/1 舞台劇結束後~
阿直快樂滿足的抱著台灣送的美美愛心花籃要回家~~~~(XDDDDDDD)

直: 台灣~~ 你們的心意我紮紮實實的接收到囉!!! 捧回家~~~(燦笑)

FFFF.jpg 

要找圖的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