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雨衣不囧  綠雨衣惠太朗

我長久以來的印象.穿雨衣跟帥氣是完全沾不上邊的...
可是..我在阿直身上看到了  雨衣的春天?!

阿直果然是個衣架子..
連平日不起眼的雨衣被他穿上後.突然都覺得雨衣在呼喚我去買它 XDDD

先來講講雨衣的部份吧...
左邊這張的不囧
雨衣材質明顯高級很多~ 布料比較厚.而且是雙層的(裡面外面布料不一樣呢)
領口綁帶的地方也經過特殊設計.脖子那一塊被包得好好的~
而且還有一套的褲子.
是正港的擋風擋雨高級貨! (不囧都愛用高檔貨 XDDD)
有人知道這是哪家的雨衣嗎? 改天去瞧瞧 XDDD

右邊的惠太朗雨衣
明顯比較窮酸  (惠:不是小氣是環保!
)
材質跟帽子那邊的綁帶設計就很一般..(跟我的兩光雨衣差不多阿)
然後..是因為阿直腿太長了嗎? 還是廉價雨衣偷工減料少布料?
惠太朗的雨衣感覺只能遮上半身而已  XDDD
還有...是為了符合環保色.所以穿墨綠的嗎?
真擔心惠惠被車撞到  XD  亮一點別人才看得到阿~
(說到這邊..台灣的雨衣都比較偏螢光色.日本沒有?!)


至於人的部份...就是..好看好看好看!!(無限循環)
不囧的帥氣就不用多說了...(被傻宮噴啤酒是個意外 XD )
成熟穩重.乾淨俐落..一個綁帶的動作.咻咻咻就完成了.
堅定自信的跟傻宮說.交給他吧!!!!(帥到破表.傻宮你真是幸福 ^___^ )

相較之下.惠太朗連找個帽帶都要摸上一會兒 XD
雖然不乾淨俐落..但是..惠太朗的加分點是他的表情
穿雨衣也要嘟嘟嘴...果然是可愛的小弟弟角色
那表情.莫名奇妙的惹人愛憐..讓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哈哈哈

總之..阿直..你改變了我對雨衣的不帥氣印象 XDDDD
而且演什麼像什麼..惠太朗也是深得我心阿~
不過..最愛還是不囧~(我偏好熟男口味 (羞))
不囧~~~~(依照慣例的呼喊)

最後..有廠商要找阿直代言雨衣的嗎? 一定會大賣..
女生市場就不用說了..阿直的魅力..哈哈
男生市場..會覺得穿了可以變帥氣..所以不用擔心沒人買阿..XDDDD

阿直: 我是晴男.不是雨男!...不要找人家代言雨衣啦 (淚光+嘟嘴)
某路:好啦好啦..你乖..我只是隨便說說的.晴男先生天氣晴~


找這兩張動態圖的.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