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不好意思ㄡ.這次還不是桌布...
不過是可愛的直人沒錯....^0^
而且我覺得比桌布還可口阿~~~~
這是他節目的高清截圖(高清高清我愛你~~~~~)
檔案有比較大了點.....請耐心等候..

直人疑似因為一直被其他人吐槽,而心有不甘的"反擊"?!  XD
小小的抱怨了一聲過份....(其實...是在抱怨我等一下要惡搞它吧   =口=?!?! )

超可愛的表情啦...雖然貌似不悅..但還是一個字...



萌!



 
 


哈哈哈~~~ 這人真的是已經36歲了嗎~~~也太古椎了吧(大心)


下面是我自己惡搞的GIF與對白.....若不喜者請無視他...不要打我 XDDDD



























二木:  真想把你娶回家

羞直:不要啦~~人家會害羞~  








二木:  真的不要 =口=!?   ......

羞直: ............好嘛~~~~   >///////////<
 





好..本人惡搞完了...


直人: 過分 >"<




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