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推~【CONTROL】的片頭片尾有用心在設計~ ^^

非常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甚至有點比正片的案件劇情還吸引我?!(拍飛~))

這邊說的設計並不僅只於美術方面呈現的樣貌,

更在於整體訊息傳遞上的細節巧思...讓我覺得有戳到那個FU的點~ XD


片頭影片 


Feelings 感覺 Anger 憤怒 Sadness 悲傷 Love 熱愛

Shame 羞愧 Surprise 驚訝 Doubt 懷疑 Threat 威脅

Anxiety 焦慮 Relief 輕鬆 Puzzle 迷惑

Cool 冷靜 Tension 緊張 Irritation 惱怒

Fear恐懼 Contempt蔑視 Disgust厭惡


Win <--> Win ?   雙贏?~  XD


Secret 秘密 Preconception 偏見Criminal 犯罪的

?  Expression表情 Lie 謊言 Gesture 手勢 Interest 興趣

Consciousness 意識 Confusion 困惑 Reason 動機

Evidence 證據 Instinct 直覺 Truth 事實 Seriousness 認真

Smile 微笑 Mask 掩飾


...............

耶~~怎麼開始複習起了英文單字 XDDD
其實這兩堆單字就出現在片頭裡.....
雖然只有幾秒閃過,還是令我非常的好奇...
除了官網上那8種..還有哪些詞也會跟心理學有關~(真的有複習到 XD)
兩堆單字中間還安插了一個可愛的南雲準和里央雙贏圖解論理...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一開始南雲準單手拿著"厚黑"心理學大全在看,
讓我直覺聯想到我的那本黑黑"聖經本"...(暈)
那書看來很重..阿準教授卻有點跩的單手拿著看,另一手還給我輕鬆插口袋! XDDD


兩個人置中並肩走過大學教室?的長廊~
[SUBPIG][CONTROL ep01].rmvb_000659292.jpg 

這有點沉重的長廊跟色調讓我不知不覺想到宿命去了...
哇...這戲....沉重的...? 嗎
 
untitled58.jpg 宿命[(002356)16-59-11].JPG


結果下一秒...好樣的教授馬上給我啃起了麵包!!! XDDDD(噴笑!)
看來有南雲在,我不用擔心這部戲會嚴肅過頭~(一啃麵包就有萌點!>///<)
明明就是兩人並肩走,明明就是里央是主角...
結果這片頭明顯示是教授搶眼度大勝阿!
(身為直飯,忍不住灑花,松下飯的就請多包含了..^^"")

[SUBPIG][CONTROL ep01].rmvb_000667100.jpg 



片尾


片尾的可看點當然有南雲教授講課鏡頭~~~
吼~~~果然如松下所言,就是個教授阿!!
雖然根據臨演報導,阿直有不小心口誤把A和B講反了~ (偽直:這不收音的嘛~~(撒嬌))
看講課的內容,教授的心理學專長領域似乎比較偏社會+犯罪心理學???

把書矇在頭、ㄊㄟ在椅子上的教授也很有愛~~(把書拿下來時那水亮清澈的雙眼阿~~)
而且想不到片尾也可以來個小劇情...
紙鶴傳情??? 是埋下什麼粉紅氣流伏筆嗎???! 就看下去吧~~ ^^


====額外亂入====

被直人簽名南雲準的那件衣服..不只staff..粉絲也很想要阿!!!
阿直的親筆~~呵呵
而且...應該有2件?...因為字有小小的不一樣呦~  (排演跟正式?)

210202_pcl.jpg 
[SUBPIG][CONTROL ep01].rmvb_001573772.jpg 
(PS.這個要簽名的方式也太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