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絕對有大大大大大雷!!! XD


*****************************

之前消息跟預告讓我留下的印象,就是黃橙橙的華麗誇張裝扮~~
這套跟螢2的嘉年華舞服...笑果真是不分軒輊阿~
(期待以後會有更勁爆的造型?-->胃口被養大!~哈)

其實出場畫面比我預想的還多還精采!!~ XD
還有吉他秀可以看!!>//////<
而且因為不用分心看字幕,
所以可以更認真專心的盯著直人看--> 好多可愛的肢體動作+表情呦~~
(可以想像我一邊想噴笑+一邊呈現愛心眼嗎~ XD)


咳咳..
好..以下是完全針對直人演的伏見達郎而來的...
一點點(?)截圖+很多花痴.....請看 ~ ^^

------------------------------------------------

黃澄澄實在太顯眼了,即使是遠景,你也絕對可以馬上發現直人的身影!


Trick3_NF_003.jpg


Trick3_NF_004.jpg

近(臉有點臭阿~(偽伏見:這是啥鬼競賽...旁邊竟然還有人穿的比我花俏= =+ (誤))
Trick3_NF_005.jpg



除了服裝以外,伏見達郎的另一個特色就是老愛抱著吉他囉~ (好可愛好可愛~~ XD)

Trick3_NF_006.jpg Trick3_NF_007.jpg

(其實搶眼的白色褲襪還是內搭褲也讓我一直關注它 XD)
Trick3_NF_008.jpg


這個也是抱吉他,不過吉他不是一般正常的微微傾斜角度,變成直挺挺
加上直人這個猶抱吉他半遮面的動作姿勢,讓我一直很想笑~~
(偽伏見:我只是抱一直抱著吉他+看有點扯的表演....累了咩~(撒嬌) XD)

Trick3_NF_009.jpg Trick3_NF_010.jpg  


終於換我們的伏見兄要華麗麗正式豋場了~~~
這邊真的是直人的吉他秀時間阿!!!>//////< (要不是這身衣服,一定帥到爆表!!)
截圖無法呈現彈吉他動態的帥,請看截影片吧!! (開喇叭開喇叭~~)




然後就是重擊碎伏見的戲碼~~
當然沒碎成,還帥氣的起身拍去身上的塵土 ~

Trick3_NF_011.jpg

拍完灰塵以後還露出得意的迷人微笑(勾魂阿~~~ XD)

Trick3_NF_012.jpg

你看~馬上就有女村民因此被勾過去了~~
還辦起了燦笑握手會 XD (人家也要啦~~~(扭))

Trick3_NF_013.jpg


不過伎倆馬上就被拆穿了,被要求接受另一項考驗證明自己不死~
這幾幕時間並不長,但是精湛的表情轉換只會讓你一直猛盯著看~~~
Trick3_NF_014.jpg Trick3_NF_015.jpg Trick3_NF_016.jpg Trick3_NF_017.jpg


進入小屋接受死亡念力挑戰....
Trick3_NF_018.jpg 

再出現時,伏見就變這樣啦!!!!~~(真的瞬間有傻眼到阿 ~哈哈~~連死法也要這麼歡樂華麗?! )
Trick3_NF_019.jpg Trick3_NF_020.jpg



沒想到後面還有戲份!!!
而且雖然短短的,但是整個很精采~~(大心)
這一場林中打鬥殺陣,伏見殺氣、狠勁十足,而且動作超帥的~~~
吉他跟後面這段~我反覆看了N遍~(還加上慢動作分解看 XDDDDD)
Trick3_NF_021.jpg 

把樂器當兇器的伏見...
我覺得比佐山殺人的時候還帥~~~~>////////<

Trick3_NF_022.jpg 

下面這兩張,氣勢破表阿~~(我的媽呀,這根本就是讓直人好好耍帥的一部戲阿! XD)
(總覺得動作姿勢很熟悉...很類似棒球準備揮棒打擊的姿勢勒~哈哈)
Trick3_NF_023.jpg Trick3_NF_024.jpg

眼神~~秒殺!!!
Trick3_NF_025.jpg


@O@!!!怎了~帥勁眼神好像有點不太對~~
Trick3_NF_026.jpg


!!!!!!看眼神看眼神~~~
Trick3_NF_027.jpg


眼神~~真的好美阿~~~~~~~>/////< (喂~人家都這麼哀悽的要領便當了.你還在讚嘆好美 XD)
Trick3_NF_028.jpg 


真的很美嘛~~~(扭)
從伏見倒下之後,我就真的是一直歪頭在盯著看!!  (H~你說的是這段吧~~ XD)
腿好長~~臉部好迷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變態..一直注意離題的重點 XD)
Trick3_NF_029.jpg

看~~還有特寫~~~~>////////<
好想撫平直人的青筋  (哩金變態~)
吼~~~如果是看大螢幕~~~這種跟視野角度真的很棒!!
Trick3_NF_030.jpg


伏見真的華麗的領完便當以後,
後面的交代還是有笑點戲份的呦~~~~~
看看他從小木屋逃走的洞....我都快要笑死了XDDDDDD
這個逃生洞鋸成人的型狀就算了...很普通阿
不過...
.........
.........

居然連王子頭上的皇冠突出處都特別考量弄出來了!!! XD  (這個完全戳中我的笑點!)

Trick3_NF_031.jpg

好吧~其實洞洞應該連脖子上那圈也要弄出來才對!! XD
Trick3_NF_032.jpg


然後交代第一段那五馬分屍是怎麼回事
某人正在從容不迫的丟棄自己的"屍體"~

Trick3_NF_033.jpg


屍體佈置好以後...
都五馬分屍了....講求逼真,當然要來個內出血吐血..還講究的拿鏡子照..(默)
(PS.瀏海收捲的很漂亮~(到底在看哪裡?! XD))

Trick3_NF_034.jpg 


完成後自戀的自己揣摩扮一下"死臉" XDDD.....真的是完全不計形象了阿~~~
(總覺得有像青蛙...青蛙王子?! )


Trick3_NF_035.jpg


屍體自己躺好~~~ (不過這段屍體的擺放位置跟第一段不連戲~ XD)
Trick3_NF_036.jpg 


"屍體"死狀悽慘,還死不瞑目,眼睛瞪很大,而且這裡的嘴巴還是張開的呦~(伏見你真的很愛演!! XD)
不過後來大概眾人發現他的時間大概拖太久了,臉一直維持這樣表情也是會累的咩~
所以大家在第一段時看到的屍體,伏見表情就沒這麼"精彩"了呢 XDDD

Trick3_NF_037.jpg

以上~~伏見真是太可愛了~~又帥~~ >/////< 
可愛到完全忽略了他在劇中的反派設定....嘖嘖
很感謝這個劇場版的圈套找了直人來演~~~~~
而且是個這麼詼諧華麗又精彩的舞台~~

========================================

以下是...可以直接無視的碎唸時間.....


那個傳說中有看有推,擁有廣大忠支持者的圈套,
為什麼電影只有北高3間戲院有??!!!...囧rz
(不過我不是劇迷啦,我也是第一次看...)

雖然無法飛奔北高...
但是憑著對直人的愛~謎樣無字幕版也吞下去了~~(請不要問我謎樣的事~XD)
平常加減看ISM所以看圖說故事功力有練有差??!! XDDD
不不,絕對是導演+編劇+演員都很厲害,完全不會看不懂~~
(看完了之後還有興趣去找以前的來看-->有些梗真的有妙到!)

不知道2輪會不會有阿~~~好想體驗用大螢幕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