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12星座想結婚的理由
部囧-高野誠一先生是摩羯座的(1970.01.11)
下面這個說法...讓我覺得有準 XDDDD


12/22~01/19
魔羯座
魔羯座
結婚理由:順其自然
你很想結婚,只是面對愛情,你屬於「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類型,常常會被人遺忘。但你一旦有了相愛的對象,就變得非常務實,開始腳踏實地地為未來的兩人生活而努力,讓愛你的人更愛你,自然而然地走入婚姻,彼此攜手共進。


我說部囧阿~~

你很想結婚
--->這大家都知道了,螢2第一集就跌破眾人眼鏡的求婚了

只是面對愛情,你屬於「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類型
-->也看得出來你不想勉強小螢結婚,
     終止結婚約定,也是不想讓小螢迷失在"結婚"裡..
     只是...你再這麼繼續淡定的溫柔貼心下去齁...

常常會被人遺忘
-->沒錯!!!尤其是腦袋裡只能裝下一件事情的傻宮...
     看看你這3年就被晾在日本,望緣廊獨自哀傷...(有這麼悲情嗎 XD)
     很擔心你的溫柔會讓你(還有觀眾)內傷阿~~(不過愛你也是因為你的溫柔阿~(苦笑))
     第5集末的解除婚約...(虐)
     你再這樣下去,小海豹都要偷偷跑去別池玩耍刺激你了! XD
     幸好小海豹終究是忘不了這片溫柔又包容的大海~~ 

一旦有了相愛的對象,就變得非常務實,開始腳踏實地地為未來的兩人生活而努力
--> 好啦,我知道你平常一直都很努力
      但是螢2裡,觀眾們更看到了你為小螢而努力著(告白連發.苦瓜.發愛心簡訊...)
      也看到你的務實(節約.主婦待辦事項.大豬公撲滿...)

讓愛你的人更愛你,自然而然地走入婚姻,彼此攜手共進
-->有!!!我已經更愛你了!! 
     有!!小螢絕對陷得很深 (所以解除婚約其實是進階的自然欲擒故縱?!)
     雖然她關鍵時刻總是傻傻的不解風情~~
     你們一定可以順利走進教堂的~~~(衷心期盼)

以上... XDD    

小螢..我就不知道她啥星座了?...(謎樣)
第一部的手嶋..好像是獅子座的(生日在夏季,又接近盂蘭盆節)

-------------------------------------------------------------

至於本尊阿直王子大人~~~
應該也挺像的...
下面這理由...配上sofa這首歌~~恩...  ^_____^

06/22~07/22
巨蟹座
巨蟹座
結婚理由:想有個家
「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我想要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害怕……讓我擁有一個家。」結婚就是想要有個家,有愛有家才溫暖,與所愛之人組成美滿的家庭就是你的理想。


創作者介紹

N。A。O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