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惡搞一下部囧~~~~XDD

請小心服用~~~(其實也沒什麼的~~(茶) )

.
.
.




20100727.jpg

    部囧:我跟你有深仇大恨是嗎!! 
  oshare15s.gif
    某路:沒有阿~~~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 XDD
    部囧:....哼 (撇頭嘟嘴)  

 


一向意氣風發,無所不能的高野部長,就這樣栽在苦瓜手裡!!(竊笑~)
正確來說,是栽在小螢手裡~~哈哈
廢話很多的小高先生吃到苦瓜也酸不出來了...只能苦瓜臉啦~部囧~~~"哩逗愛忍耐"!(台) XD 


其實第一場沖繩料理店的戲,
當小螢和小夏興高采烈的討論要拿一些苦瓜回家的時候
部長的表情就已經瞬間微妙了 XDDDDDDD
(部囧:我沒聽錯吧!居然要帶我的天敵回家~~(囧!!))

回家之後在小螢的善意謊言下~
兩個人居然還在那邊打苦瓜 (部囧&小螢:壞壞!!打打!!~~~)
而部囧居然還被打到掉下來的苦瓜嚇到直直退?! (部囧你的一世英名勒?也去旅行了嗎?)
我看也只有小螢的特質可以徹底引發部囧心中的超極幼稚小男孩了!! XD

小螢去公司找瀨乃,接到部囧電話那邊~
"會比較晚...所以讓我一個人忍著?...." 
"算了~我一個人沒關係..."
"好了..再見!" (醞釀淚奔~)
極度不是滋味又必須隱忍情緒和癢癢.....小螢青筋都爆出來了~~(摸摸)
而部囧這邊當然是很擔心阿~傻宮從來沒以這樣的情緒掛過他電話呢
回家之後部囧的淚眼告白更是絕了~~(阿直~真是虧你哭得出來!(讚) XD)
只可惜小螢一心努力想要湮滅那一大鍋證據...這真心話大告白真是太浪費了阿!!!!

部囧被整鍋苦瓜"滋潤"以後...(不能內服就外用?!(誤))
其實一開始也沒怪小螢偷吃苦瓜阿~
吵架癥結點我覺得源於兩個人和各自的"曖昧"...
也就是吃醋啦~只是他們還沒意識到..?
而可憐的苦瓜變成箭靶~~~成為這集的問題解決焦點

小螢離家後,馬上就後悔了~
然後場景還刻意選在婚紗店前~~
"我居然連這種小事都忍不了,婚紗、結婚離我好遙遠...."(泣)
隔天在公司,小螢以不能吃苦瓜的理由婉拒和大家聚會
部囧也意識到~原來小螢雖然賭氣跑出去了
卻一直為了我在努力忍耐著~~(心疼+愧疚)
於是回去馬上全副武裝,努力尋找繼續愛小螢的可能性~
看著部囧非常"認真"的迎敵~不管有沒有吃成功~我都覺得心意無價~
小螢也是,不管有沒有忍住~努力過就是呵護這段感情的證據~

其實越親密的人真的越可以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吵到毫無理智可言....
而那事可能只是導火線,真正的原因往往是藏在導火線背後的一些已經累積的情緒
就像小螢和部長其實他們更大的問題點根本就在於
小螢你為什麼生病不在家休息還跑去公司找賴乃
部長你為什麼又跟小夏吃飯,卻不在家陪生病的我...
如果根本問題點沒意識到,沒解決到~以後一定有得瞧~~
(所以我們才有後續4.5.6.....集可以看、可以虐?! XD)

另一個重點是-->吵了架之後的處理態度
兩個人冷靜過後還能,也願意為對方自我反省檢討的那份心意與實際行動
那才是真正的體貼與成長
在婚姻或愛情中,如果有任何一方永遠只有想到自己,
卻看不到或是不願意去體會對方的付出..久了就只會失衡、瓦解
在第三集裡,編導用了努力中又帶點誇張搞笑的手法來呈現囧螢的體貼、成長之路
當然藉此也呈現二木、山田姐這一對 愛情顧問兼守護者(好喜歡他們4人的成熟友情!)
不過~~~這一對都會非常自然的放超級閃光彈阿!!-->  自然到完全無法防備!! XD
小螢和部長不小心都會被閃死了 (迷:那就快點 回去ㄚ!!..我要加倍的齁~(茶))

最後,教堂前真的太帥了!!
20100728.gif 

小螢像寵物繞來繞去那邊也很閃~~ XD
部囧明明心裡狂喜~~卻還是閃過一個嘟嘴撒嬌的表情~~哈哈(可愛可愛可愛~~~)
05.jpg 


至於沒啾到..其實也是意料中的事了...(偽水橋老師:....阿我就說"我慢"了阿~(茶))
   
    部囧:不要總是奪我證明自己沒有乾枯的權利阿~!!!怎麼可以讓我輸給中學生~(阿~~~~)
    歌德:你繼續信奉我吧~(遠目)


今天要朝向第4集前進~~有謎樣飛撲?!  >//////////<
(不要又乎攏觀眾阿~~~小螢趕快主動一點滋潤乾枯的部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