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010.07.07螢之光回來了!!!!
相隔三年的夏天。愉快的夏夜。囧螢奇妙的共生方式

***************************************

第一夜
就讓我噴笑了N次 (好久沒有這樣嘴巴不聽使喚的合不起來呀~~~)
重溫了許多老梗~(真是笑不膩耶) 當然也有更多好笑的新梗~!!

海豹舞~囧你N遍不厭倦~~
叮咚1~只見…不囧的帥顏頓時囧感瞬間 ~~ (囧螢睽違三年的第一次見面阿)

叮咚2~絕對囧臉再現 !! ~~~
我說你們兩個,到底把公司電梯當成什麼地方了(電梯:我戲份真多~灑花)
我都替不囧感到嚴重內傷了XD
(但是看到部長囧臉好有愛阿~~~~嘻嘻<--壞心 XD )

不過不過…雖然不囧當時兩次都沒對海豹舞說啥,
心裡絕對還是要吃醋、日後絕對會拿出來大肆毒舌一番~~
只是我沒想到..不囧居然也跳了~~~(這次換我囧笑了…不囧~~你好可愛!(心))

當然...還有很多笑點,
但絕對是自己看了才能完全體會其中妙不可言之處阿!!!哈哈(興奮打滾中~)

*********************************************

第一夜
同時也讓我馬上為小螢和不囧揪了心

三年到底怎麼了...小螢少根筋,部長也拉不下面子主動飛過去香港是吧…..
悲劇ㄚ~其實嚴格說來兩個都該給我去面壁檢討一番…
怎樣都很難想像,一對情侶可以3年「遠距」成這樣 XD

唯一的一張明信片(有bug!!)、帶回來卻送不出去的禮物
華麗搞笑的舞服~背後對比著無盡思念+絕對心酸的遠距「精神」戀愛
不囧終於發現了,可是心好痛,苦悶辛酸無處宣洩..一整夜
這邊我雖然心跟著揪了起來,但看到那身”配備”還是忍不住嘴角上揚了 XDD
編劇厲害,現在是要走爆笑+虐的三溫暖戲碼就對了啦~~~

************************************************

對照不囧在第一部中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拘謹+口嫌體正直?! XDD
第二部才第一集...
就已經感受到不囧不同於第一部的,濃烈的愛和高配合( ㄧㄡˋ ㄓˋ)度
雖然還是口有點嫌,但是體已經正直到不行了 XDDDDD

* 一開始就看到了懷念的餐桌紅線
   可見不囧你三年來根本就是一樣愛著小螢,甚至還可說是愛意與日俱增?!!
   但是居然壞心亂營造疑似要分手的緊張氣氛 <-- 其實是編劇厲害~~)


* 和小螢一起複習甜蜜宣示(這人真是部囧嗎?恐怖!! XD)

* 被嫌棄的明信片沒有被遺棄,而是貼在冰箱上時時掛念~

* 雖然事出有因,但是主動穿小螢送他的禮物,連審美觀都拋棄了~不~~XD

* 明著表示一夜未歸的擔心~ (遙想第一部一夜未歸抱抱後,接的是啥鬼24580元 XDD)

* 跌破眾人眼鏡的主動積極求婚 >////////////////< (居然不是小螢的幻想)
    正宗~~部長的逆襲!!!! XD


雖然對於這樣熱情的不囧覺得受寵若驚?!!!
可是..好閃~~~~好有愛阿~~~好喜歡阿~~~~>//////////////<
快點繼續閃瞎我們吧~~~~


*******關於部長求婚******

我說不囧,你現在是恭子醫生上身嗎?
因為戀愛有太多酸甜苦辣很磨人,
所以直接進入結婚階段增加安全感 XD

其實有點意外居然會在這邊想到了恭子醫生,
部長跟恭子,之前壓根沒把他們聯想在一起,有共同點嗎?
都讓人以為大概要分手了卻逆向操作跳階求婚
都是內心渴望愛、害怕寂寞的精英~
(還有?你說其實是兩人都有顆少女心!!?? XD 好吧..我默認… 哈哈 XD) )

*******關於時間bug*******

我之前覺得是
2007年夏天 螢之光1 囧螢故事開始
2008年夏天 囧螢終於互相告白
2008年 告白完 小螢調去香港
2009年 小營繼續在香港
2010年 夏天 小螢回來了~螢之光2
所以部長說的3年可能是2008、2009、2010這樣算

可是我剛剛居然很無聊的發現…
明信片上的郵戳日期是 07 09 20  !!!!

071901.jpg
071902.jpg


如果沒錯的話,是2007年9月20日 (難不成是月年日的排序?)
2007年兩人的戀情可是還在日本鬼擋強狀態中的勒~~
所以..有可能…XDDD
1.一向細心的道具組可能真的不小心弄錯了
2.編劇可能真的忘了他們是2008年才互相告白的

不過無傷大雅拉~~我還是愛看阿!!!(大心!!)
開心的朝向第2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