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101.jpg 

2010051102.jpg 

ホタルノヒカリ 2 ---  2010.07.07  水10  

還有2個月~~已經等不及先熱身了 (羞) 

官網上分開的宣傳照怎能滿足我的胃口---> 硬是要自己先幫你們湊一起  (づ′▽`)づ

魚乾到底會不會再次被不囧的愛滋潤勒~~

到時候夏天要挑戰結婚可以、要彆扭可以、要出現情敵都可以....

不過...這兩個月就先讓你們在一起~~~ (轉身奸笑?!)



**************************************************

說到對直人的愛~我是不囧領進門的

某個認識我很久的朋友...一開始也非常不解...

為什麼一個螢之光可以成為導火線..讓我失心瘋(?!)  ╮( ̄▽ ̄"")╭

在我循循善誘(?!)讓他看完螢之光以後...

他澹定的說..因為...我根本就是不囧和小螢的綜合體~(茶) 

表面上看起來是不囧模式...但其實更多的內心原始狀態是小螢模式.....

這..!!!   好吧..還真是頗為一針見血 ( ̄─┐ ̄) 加上當時有許多的天時地利人和...

難怪這部戲很多地方深得我心...讓我愛到心坎裡 XDDDD



話說回來~~~

對於螢之光.尤其是不囧這角色~~我確實是有非常非常多的私心 >///////////////<

當初殷切期盼、敲碗要續集的行徑...本來都已經敲到有習得的無助感了...

想說大概真的沒望了吧..畢竟已經過3年了

( 不過還是一直心有不甘、有所怨念 --> 所以是三不五時繼續敲好玩的心態?!   )

沒想到真的在今年夏天可以實現了~~ (想當初桐野確定那時候還有點小怨念呢 XD)

9.0 阿直:大家喜歡部長嗎~  <-- 原來真的是不囧啦...不是煙霧彈桐野!!   \( ̄▽ ̄)/

(雖然紫玫瑰人也不錯~不過對我來說太神秘了 ~   

對了.. 不要忘了桐野也有SP呦 <--這句寫給我自己看的..
因為怕有了部長壓根忘記桐野  XDD ))


這幾天的螢之光2劇透...貌似很刺激阿!!! 噗噗

期待有不囧和小螢拌嘴的快樂夏天~


不囧~~~~~~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