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人睽違已久的新巧克力代言???!!!




 
將將~~~






DSCF1684.jpg 

20091213.jpg


沒啦...其實這是我自己亂入幻想...幫阿直弄的假代言啦~請大家別當真認真了~

基本上。。這是今年的聖誕歡送禮圖啦~呵呵(至於巧克力。。請自備~XDDD)

由於是聖誕節。。所以上面特別加註了是2009冬限定発売(羞)

左上的日文。眼尖一點的會發現是從之前幫樂天代言的那款海報來的 XDDD

私心認為阿直這吃巧克力的樣貌真的很適合當代言阿~~~呵呵

到底是巧克力本身可口還是阿直太誘人了勒??!!(後者後者!!!) 

總之。。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天冷請多注意保暖(吃巧克力禦寒?) ^^




創作者介紹

N。A。O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可樂
  • 哈! 猛ㄧ看還真的信以為真了呢!
    巧克力和阿直看起來都好可口~~~~謝謝小路!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D
  • 謝謝可樂的捧場~~
    雖然這篇留言回覆已經欠過年了 XDDDDD
    也祝你福虎年順心萬福呦~^^

    小路 於 2010/03/04 22:48 回覆

  • happyromance
  • 新年快樂~小路

    忽然又是新年到
    買新衣還送新帽
    之前狀況不夠佳
    因為今年保證好

    「路」遙不必知馬力
    日久當然見人心
    朋友親情或難測
    但是記得..........
    小字輩們挺著你
  • 謝謝小哈的走春~~^(+++++++++++++)^
    心裡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最愛你們了~(啾)

    小路 於 2010/03/04 2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