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實上禮拜就已經入手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來發文...XDDDD
這篇絕對有很大的雷~~~不想被雷的現在點出去還來得及~~!!

其實我還沒到手的時候..已經忍不住先去踩雷了~~
可是厚~~實物拿到手真的會很不一樣!!!!!(勸敗文又來了?!)
有很多小細節還有大表情可以花癡很久   >/////////////<
呵呵~~~呵呵呵呵~~~~~~(別理我..花癡模式還沒關掉中  XD )

話說~~
上禮拜日晚上得知貨到後,馬上飛奔到便利商店把阿直 娶回家  取回家
內心早已迫不及待要"親眼"看到12+1種面貌的阿直~~
結果..只能說這商家的包裝真是細心+層層呵護...
小路在第一關就先敗給了膠帶大魔王 XDDDDDD
...在不能太粗魯的對待心肝年曆的情形下...纏鬥了有點久阿...>"<
終於終於..焦急萬分的拆掉了店家包的外層包裝後
印入眼簾的是阿直那誘人的手阿!!!!!
不知道是湊巧,還是故意設計的??!!..總之我覺得第一眼的視覺效果很棒~
因為..年曆捲起來的時候,剛好會看到英文字樣以及直人那搶戲的手 ^^

DSCF1471.JPG 


側邊..看著這張印有藤木直人4個字的貼紙,居然有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有病= =+)
(耶..那個價錢就先無視了...XDDDDD..其實已經算物超所值了阿 ^^)
好了..我要"開動了" (學小螢呼口號一下)  XD
DSCF1470.JPG 


封面..大家應該早就都被雷完了吧...^^
帶點復古風味的西裝直人~~~
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優雅...!
還有..重點是右下那個修長的手指啦...怎麼可以這麼搶戲  >////<
DSCF1508.JPG 


1月   很中規中矩的西裝照~
燈光美..氣氛佳..西裝帥~~~~只是阿直臉有點嚴肅..XDD
這張有讓我想起了華麗麗的好野人佐久間..今天又綁架了誰勒?! (誤)
DSCF1515.JPG


2月
才剛登光美氣氛佳而已..馬上就來床照~~ (止鼻血ing) XD
這樣看小圖你可能覺得還好....
當你盯著年曆看的時候就知道了...>/////////<

不過..我對於雜誌上側拍的那張也很有興趣~~~
興趣點在於--> 阿直的 腳丫ㄚ  >/////<
可惜臉蛋與腳丫不可兼得阿 XDDDD

DSCF1517.JPG  Scan10260.jpg


3月  花草巷弄咖啡座~ 阿直的臉好溫柔~
淡淡的三月天~~柔柔的直人顏
格子衫讓西裝有不同的風味 ^^

DSCF1519.JPG


4月  出現了出現了~~
傳說中的吉他店~~~滿滿的吉他真的很壯觀
私心認為阿直的表情應該要笑開懷的~ (要求真多) XD
結果反而在耍酷 XDDD
然後..右邊是我後來自己弄的角度截圖~同樣照片不同的構圖方式 ^^

DSCF1521.JPG  DSCF1570.JPG


5月
可愛的笑容出現囉~~
感覺這張的背景音樂要放Sweet ~ ^^
開著晡晡去兜風~~ (幻想坐上副駕駛座中)

DSCF1525.JPG


6月
帥氣的撞球王子~~
那個領口....是故意引人遐想的吧 (指!)  XD
雜誌上側拍時把球杆放肩上也很帥..>////<
(這個是領口與帥竿不可兼得 XD )

DSCF1529.JPG  Scan10256.jpg


7月
浴衣出場了!!!
夏天ㄚ.....直覺聯想到了平日喜穿著甚平的男子
不囧~~我想你阿~~~(小腿怎麼包起來了 XD )
不過還是可以被腳趾頭萌到 ^(+++++++++)^
DSCF1530.JPG


8月
水族館~
我喜歡阿直身上的這件衣服~~領口的假領巾圖案設計很特別 ^^
如果下次演唱會T有做類似這樣的設計~還是說也來賣個N.0專屬領巾
好像也不錯 XDDD (繼續妄想中) 

不過當初看到這張的時候有點錯愕~ 為什麼水族箱裡變成鯊魚了啦  XD
側拍時候繽紛的熱帶魚勒~~(偽須賀:熱帶魚被我包走了...)

DSCF1533.JPG Scan10259.jpg


9月
天晴的日子來杯咖啡吧~~~
(迷:阿直..你又去迷倒服務生了嗎 <-- 佐山入戲太深  XD )
不過這張..第一眼還想說哪來的混血兒勒...
那個眼睛也太水太迷濛了吧.蘋果光很明顯歐 XD (其實這張的人是漫畫裡跑出來的?! XD )
右邊是測拍時的自然可愛貌 ^^

DSCF1535.JPG  Scan10261.jpg


10月
阿直累了..
樋口潤太郎亂入串場...(你的帽子、墨鏡還有蕎麥麵背包勒 = =? )
然後..這張是"偽阿婆棉襖背心"還有"時尚小腿"很搶戲 XD

DSCF1538.JPG


11月
西裝又來了~~(毫無抵抗力)
偽直:來~這邊坐~~~>///////////<
然後我居然又被右下的手指萌到了.....(我什麼時候變手指控了) XD

DSCF1540.JPG


12月
30CC要價5萬日幣的紅酒怨念後續?! XDDD  (誤)
這張拍的很美~~少女托腮阿~~(又誤)
那個..某人需要酒友的時候..可以翻這張出來看 ^^

DSCF1542.JPG          


以上...興奮過度、心跳加速、失血過多仍持續傻笑的小路下臺一鞠躬~


學某王子玩數字遊戲 XD ~~

((2+0+1+0) + (7+1+9))  / 2 = 10  
(今年是10周年,這本是2010年年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