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01.jpg 

生日會0704  直人生日0719   今天 0731..
這文居然被我拖了快一個月....除了前陣子比較忙外..總歸是惰性堅強....XDDDDD
惡魔一直跟我說.算了.不要寫了~~放水流吧~~(奸笑)
不過天使(可愛直人飾演)一直跟我說..
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型直友聚會~要好好記錄一下~你可以的~小路路~(背景:惠太朗光芒)
好吧..廢話不多說..開始努力回想...(眾:你已經說很多廢話了= =+)

=====================================================

這是被直人淪陷後的第一個生日會...
由於無法飛日本參加演唱會.感受生直人的魅力....
所以心中一直期待著有生日會...希望可以加減彌補一下缺憾.
感受和眾多為了直人而群聚的直友們在一起的氛圍
曾經擔心6月中以後大家都陸陸續續到日本去.
時間又很緊迫...是不是生日會可能就不舉辦了>"<
不過~~真的幸好我們有H...排除萬難策劃舉辦這不可能的聚會任務~(拉過來熊抱一下)


雖然事前有厚臉皮的參與幫忙製作了一些當天有獎徵答的小禮物
(好多阿直>//////////<     做這些"週邊"....總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XD)
不過對於要參加生日會仍是有些很不真實的感覺..

DSCF0001.JPG

即使現在還是隱隱約約感到那麼的不可思議  XDDD
當天早上坐車往台北的途中...
真的再次疑惑?! 我也有這麼一天啊..為了一個沒見過面的男人....
不過.並不覺得只是單純盲目的迷戀一個偶像.
會徹底淪陷愛上直人絕對不會只是因為他帥...
那份氣質、認真、誠懇、內心的柔軟、天然呆(誤).....是阿直更迷人之處..(心)
而且直友們的那份可愛~ 更是讓我想參加聚會的動力.
雖然絕大多數直友...對當時的我來說...都還是素未謀面的網路代稱.
不過..這代稱其實早就隨著網路上不論是單向或雙向的表達、互動.
多了很多的人味,代稱不再只是代稱,是一群真實存在的朋友們(裝熟?! XD)
然後...可以一次見到全部小字輩也很高興 XD


抵達台北車站後,因為太早到了...在捷運站裡等等等..
後來先被眼尖的小那領回~然後見到了傳說中(?!)的小哈、小艾和後來的小雪
小哈  果然很好認~~白白的(你也是不會黑的人吧)~臉部表情很多~ XD
小艾  果真是超級瘦子 (忌妒中 XD) 台鐵便當愛好者~(不過真的看起來不錯吃) XD
小雪  離開冷氣房會融化.遇到演唱會片段會自動脫離文靜模式.啟動手舞足蹈模式 XD

出了捷運雙連站後,小x5 先跑到屈XX避暑等米、菲
(一行人聲勢太過浩大.還有點嚇到店員 XD)
到齊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到咖啡店..展開非正式一次會?!
然後點的飲料上得有點慢~ 呈現"上菜"?!後大家開始努力吸吸吸的畫面
之後...等了好一會兒那天很不給小菲媽面子的公車
(這公車還真大膽.敢得罪小菲媽 =口=|||| )
眼看著要一點半了(小米幫我們團報XD) 然後就改搭小黃直奔而去~~~


到店門口後..第一眼就看到紙人直人在歡迎我們了~~~尖叫衝過去 XD
不過沒花癡太久.正事要先做...

DSCF0005.JPG



一進到裡面..雖然還不多人..但是大家都很認真在忙..我也趕緊加入禮品包裝大隊~~~
因為想說趕快先幫忙要緊...加上本人身性害羞..結果忘記先跟H認親一下 XD
後來拿要提供的禮物給她時才認到~ 然後經H一說.才發現我設計的海報已經貼出來了~
(某路不負責任的只把設計圖丟出來..真的要感謝H...忙碌中還抽空去找店輸出海報 (抱))
看到自己的直人相關作品真實的.大大的被張貼著..真的很感動

DSCF0003.JPG


這張海報的設計其實是搭配9.0 mark 做向量圖呈現.所以不是那種由寫實照片組成的點陣圖海報
主體是個蛋糕~ (第一位鑑賞者~H有看出來...真感動~ T^T )
配合音樂10周年...四層蛋糕由歷年單曲+專輯+精選輯 的封面圖構成
(因為當天有直友問到..再次重申..小的非專業人士..
  純屬自己無聊做著好玩的.不是本業啦...謝謝大家不嫌棄與捧場  XD)

0704_poster.jpg   


整個準備得差不多,稍微閒下來後大家就開始狂拍照+聊天+看周邊(9.0場刊修很大= =+)
小插曲是小米帶來的DV 鏡頭居然打不開...
試了好久.好多方法都不行~ (我都可以看到小米急得要爆青筋了 XD)
最後...這DV果然是欠扁  XD 暴力點對它.就自己乖乖打開了..囧rz

還記得眾直友們相見甚歡..狂聊天..聲音大到H要用喊的喚回我們的注意力~
大家真high~~呵呵~~~~
一連串的快速直友簡介~
好多人...某路記憶體嚴重不足 ~"~ (哪個人來幫我筆記一下 XD)
而且年齡層真的還滿廣的~阿直魅力無窮~呵


小雪剪輯的影片.真是太經典了~
而且~這麼多人在一起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越多人越嗨~~
尤其是有舞步的時候..一群人這樣手舞足蹈真的很有FU耶~(天啊.那演唱會怎麼辦XDDD)
雖然某路疑似重度肢體障礙者...好多都跟不上...(自爆)
不過還是亂high一把的..然後還學了9.0新動作~
upside down~~ upside down~啪啪 (無限跳針輪迴的畫面 XD)
(這中間要感謝一下一直幫大家送飲料的直友~(對不起.我記不住是誰 >"<)
大家都進入影片花癡模式了.還認真為大家服務 ^^  3Q~)


然後..傳說中的YOYO出現了!!! 帶著傳說中美物無比的蛋糕及食物~~
(第一次參加聚會.總有種是來"朝聖"的感覺...套句小米說的..聖經組直友XDDD 呵)
這雙喜臨門的蛋糕(殺了大家很多相機記憶體XD)~圖案真的很應景啊...吃起來更是美味無比
還有其他的點心....果然傳說不是蓋的....(深夜回想..流口水中  ( ̄─┐ ̄ )  )

DSCF0042.JPG


DSCF0040.JPG  


主菜直人擺好上桌後(誤)~ 食物上桌.主角(紙人直人)請來後,
大家就開始包圍直人..(其實是包圍食物?! XD)
然後..唱了生日歌~吹了蠟燭~
就算37歲也沒關係~我們還是會依然愛你的~呵呵
(這中間一直有人不小心ㄎㄟˊ到直人..然後就慘遭大家的睥睨...很好笑 XDDD)

闌珊燈火下的壽星主角  藤木直人(紙人)桑  ~
某人...大家這樣無怨無悔的幫你慶生....你很幸福~(有亂用成語的嫌疑 XD)

DSCF0343拷貝.jpg



然後..看了台灣當時已經送出去的3個花籃相關照片~
屬於台灣直友們的心意~ 滿滿的愛~滿滿的用心~
沉甸甸的愛~ 阿直~你要把我們的心意收好ㄋㄟˋ ^(++++++++)^ 
cats.jpg 


音樂有獎徵答活動~大家都好厲害阿~
某路繼續害羞~(其實是答不出來.總是只記得歌不記得歌名 XDDDD )
順便感謝一下小那那及眾人的明示與謙讓...  讓我有機會可以得到一份禮物 ~>////<

激情的搶答過後...
讓大家更加激情澎湃小宇宙爆發(這啥形容詞XD) 的王子樣巨型直人看板出現了~~~~
持續尖叫~~好大一尊..迷濛的眼神好害羞~~~>////////<
不過就算害羞還是要搶著合照~~~阿直我愛你~(又亂告白)


DSCF0068.JPG 

參加生日會真的是物超所值~除了感受現場氣氛及活動外..
H貼心的準備了許多相片小卡還有限定別針~~~真的是滿滿滿滿滿滿載而歸.不誇張
對了對了..也要感謝一下小米幫我帶場刊回來~(還貼心提供偽裝袋XD)
還有小哈給的2隻宮島小鹿擺飾~ (阿怎麼沒有貼心附柵欄XD)


AND...小字輩因為太吵..一大團出去打了一架..(小猴子說法)
然後..受到阿直的感化大和解..
最後..祝阿直生日快樂大歡呼~(什麼跟什麼XDDD)
有陽春影片有證據~ (哪來的鄉民 XD)

 

藍棧聚會結束後..因為另外跟朋友有約先離開了.沒跟團參加二次會~~(誰要來寫二次會文?)
人生地不熟~謝謝小菲媽把我領走~帶我去捷運站
雖然好像我好像繞了一大圈遠路~不過因此可以多跟小菲媽聊聊很開心呦~
(PS.公車還真的很不給小菲媽面子...哈哈哈~~ 回去也小等了一下  XD)


最後...真的很謝謝H辦了這場生日會~我愛你~(又亂告白)
也謝謝YOYO提供了很有紀念意義的蛋糕.還有美味豐盛的食物~~(YOYO我也愛你~繼續亂告白)
還有眾多直友們的幫忙及參加...
因為有大家..小路所參加的第一次直人生日會才能充滿如此多的美好回憶~
然後..這次好像只顧著先和小字輩合體..
所以沒能好好多認親?!(EX.PTT的Y大...等,族繁不及被載)...
沒能多認識其他人和大家好好聊聊..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某路現實中真的是害羞派的...我很被動..聽說熟了之後會不一樣 ?! XD)
不過相信來日方長~以後還有機會繼續好好認識大家的 !!

一群因為直人而相聚在一起的人~ 機遇與緣份....妙不可言 ~

2009生日會~大成功~~~~(* ̄▽ ̄)/‧★*"`'*-.,_,.-*'`"*-.,_☆,.-*`


==============================================

呼~好像終於寫完了...大家應該也看累了吧...
交作業完畢...(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