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朝日夜光...先行灌輸我極度複刻風片尾~
所以..直人的這支PV出現後..與其對比更是深得我心阿!!!!~~

第一次看的時候很緊張~害怕該不會又要出現夜光片尾的華麗麗拉丁舞了吧 XDDD
結果~~畫面很唯美...
而且鏡頭中許多疊影和焦距變換的效果..成功的營造虛無飄渺的神秘感...
當然..阿直很帥更是不用說的..(心) <-- 又在花痴

人物的造型及色彩~讓我直覺就是聯想到....flower  XDDDD
有圖有證據~ 都有白襯衫黑西裝.薄紗紅衣女主角
只不過這部PV中的直人臉頰好消瘦~ (阿直..你多吃點好嗎...心疼阿)

113.jpg 

1111.jpg 



對於劇情的感覺是..
白衣人明顯應該是佐山這角色.那表情.用剪刀破壞東西的動作..還有...氣場...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177510.jpg 


至於黑衣人~.氣場看起來和白衣人明顯不同..不是佐山.
但是也不像是以往平常的直人....怎麼說勒..是直人..但是感覺有點陌生?!
這是我還未曾見過的直人...融入佐山心境.稍微有點嚴肅的直人
我自己覺得啦~這個黑衣直人..像是在訴說佐山故事的一個說書人~
透過這歌來說書~ 告訴我們佐山的故事...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170837.jpg


而且..這說書人是很用力的去了解並詮釋佐山這角色..
用同理心去感同身受這個角色後..將訊息傳送給我們知道~
手的動作很多...或許是因為很努力的想傳達感受及訊息給我們...
並且...或許正是因為佐山的奪命剪刀手特色...所以直人亦彷彿從自己的雙手中感受到了佐山...
或許直人也想藉此PV告訴我們他用心去扮演佐山角色時的心境與感受??
以上是我的感覺啦~覺得不是不要打我....反正藝術這東西~大家可以有自己的解讀 XDDDD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059259.jpg 
1112.jpg


然後..PV的最後..
直人想抓住的...是他透過佐山所感受到的...那一直想追求的成就??還是真愛???
其實我覺得更像是直人想拉故事中的佐山一把.不想讓佐山墮入毀滅之道而伸出的手~
不過~當然是抓了個空 XDDD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223023.jpg


最後的最後....佐山那一抹詭異的微笑...
也許其實是嘲諷吧~
"你們誰也救不了我的~ 因為我腹黑得樂在其中呢~~嘿嘿~"  (阿阿阿~~好暗黑系阿 XD)

疑~結束啦....??!!! 不是最後應該要來句 " 殺してやる" ~  (一整個中夜光片尾毒很深 XDD)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236136.jpg


=====================================================

跳TONE的題外話時間~
其實..佐山只是個喜歡剪紙的乖孩子而已啦~~~
人家我小時候也是很喜歡剪紙耶~ (扭手指...莫非我=口=!?!?!!!!!  )
只不過人家是拿小朋友安全剪刀啦 XD... 然後亂剪製造垃圾.所以常挨罵 XDDDD

惡搞對白---> 佐山: 疑~這張剪壞了阿?? (丟~) ~ 下一張 ^(+++++++++)^
[PV]藤木直人- CRIME OF LOVE.avi_000218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