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我的碎念,可以不用看===============

今天中午"在電腦前吃飯"的時候..(好孩子不要學 XD )
想到好像剛好有阿直的節目??
然後抱著網路電視應該又會嚴重lag到讓我直接關掉..之後乖乖回去看其他網路新聞的心理準備...
不抱期望的點開了我電腦裡那"存而不用"的網路電視..

結果今天居然比以前順太多了!!(雖然還是會卡卡的..)
原來我的網路電視白天人少..會看比較順?? 可是那種不是人越多才會跑越順的嗎?
總之..我意外的.不在行程內的看到了阿直~~~ XDDDDDD  天阿~~阿直~~~(在線的快感 XDDD)
之後勒...就開始了我邊吃飯邊看邊截圖的手忙腳亂午餐時間...

=============碎念結束...可以開始看了===============


畫質差~請多包含~ (我能看到已經痛哭流涕了 T0T )

這節目..一直在講話...不過我聽不懂阿~所以不要問我他們講什麼 ...XD  
真是浪費 ~~ 難得阿直講這麼多話
然後.表情其實都差不多..不是在認真講話就是大笑拉~ (反正怎魔看都帥) ( ̄▽ ̄)

先來點小菜~

123.jpg


阿直和阿真小時候的照片(你誰阿~叫得還真熟??!!  XDD)
右邊那個圓圓的是很靦腆的小阿直(小時候眼睛就很漂亮~)~左邊是哥哥

1234.jpg 


大笑圖~眼睛都笑彎成那樣~~~牙齒白^(++++++++++++++)^

1233.jpg 


之後看了阿直的演唱會片段~(跳錯那邊應該拿出來播! XD) 
談到了crime of love 播了一小段夜光的預告片(看過的)

1235.jpg


然後然後....
最後的大 點阿!!!!!

阿直的鞋~~~~呵呵  腳踝...>/////< (攝影師居然還給特寫 XDDD)
對了...這鞋在預告片裡出現過(右圖)~ 以後大家應該也看得到~
佐山的鞋很帥~ 很少看到阿直穿鞋走這種路線...真是託時尚佐山的福 XDDD
還有最近上節目.發表會那雙...也很帥..服裝造型師..請多來幾雙好嗎


1236.jpg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