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測了geld大PO的.  "你是和直人演對手戲的哪個角色"測驗
滿心歡喜的期待~不知道會跑出那個女主角~~~ ^(+++++++++++++)^
結果~~~~ (爆)  XD

tw.jpg

為什麼..為什麼啦~(和名字無關.是生日&血型決定測驗結果)
居然讓我測到了 極少數的男性角色  =口=!!!!  害我一時之間很不能接受!!! 
(不~~~~~人家為什麼是男的啦 ~~不~~~~)
真的想去旁邊畫圈圈了.....


柴田竹虎跟小次郎~ 原來你們有姦情 XD

14cd9c83bcaaa287f703a6fa拷貝.jpg 

....原來我是竹虎.原來我是竹虎.......(陷入灰階漩渦世界中...XD)
我要澄清呦~ 我不是嫌棄竹虎啦~
只是..小次郎跟竹虎的男男配.讓我糾結了....(why~~???)

今天早上..昨晚的糾結平復了一點...
再把這測驗結果用翻譯軟體翻過看一遍
發現其實..竹虎還不錯 XD
(這邊要自首..我到現在還沒看過童顏刑警這部..
  金髮的NAO.我需要先做好長期心理準備再看 XD 是說.也準備太久了點 XDDDD)

以下是大概的翻譯內容

柴田竹虎先生是位和藹可親的人,具備真誠一致的友情和愛情,聰明且正義感強。
  因為太正直顯得有些不靈活(不知變通?),如果能適時的自己的身段變柔軟,會受惠更多更幸福~
  在戀愛方面稍微有點遲緩,從友情逐漸加深為戀慕之心,
  能建立與喜歡的人之間互相滿足的關係,對方也能理解你的好處,具有很溫暖的包覆力~
  (到這邊為止..聽起來都很不錯 ^________^)

  對那樣的你,
  適合的對象是像「藤木小次郎」先生一樣的男性。構築超越性別,充滿信賴和愛的關係吧!
  (小次郎阿~ 我會好好考慮的~ 被小次郎保護耶 (羞~)  
    只是..最後為什麼要說超越性別..害我又想起了男男配的糾結 XD)

小路的lucky鞋,是玻璃鞋! (又爆!  原來我是灰姑娘?!  還玻璃鞋勒~ 竹虎你來穿穿看 XDD)

話說..昨天在小那的提醒之下...
發現自己跟小次郎好像真的滿有緣分的?!
之前小那弄的適合哪個角色測驗.我的第一名也是小次郎 XDDD
(偷偷說..跟小次郎太有緣分..某艾會不會忌妒 XDDDD )

好吧..既然跟小次郎這麼有緣分的話...
決定過年期間來補課"童顏刑警"
小次郎..讓你久等囉~  XDDDD

9e51be809703d2ce9123d9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