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這篇是為了響應inao的 XD )
其實...我的桌布就差不多那些阿..
早就攤給大家看光光了(羞)
所以應該就可以不用PO了...(遠目)


惠太朗:你該不會是桌面很亂吧? 
某路:是沒有聰子家乾淨啦(心虛)

不囧:桌面亂作一團.你是怎麼過日子的?!
某路:那是因為最近在趕XX計畫很忙阿..(嘟嘴)
       而且我雖然亂.但是都沒有擋住你呦~ XD

..........||||


好啦....給大家看有多亂.. XD  (跟小猴子還有小那比起來..我的簡直是一團糟吧 XD)

然後..目前桌面其實是沒PO過的偽小惠犬(因為是會刊圖.所以就不便公然PO大圖上來啦)
雖然阿直的臉..沒有前兩位PO的桌面大...
不過很喜歡這張的整體FU~ (就說阿直很適合跟大自然阿.花花草草之類的搭在一起 XD)

desk0.jpg

桌面上最多的是繪圖相關軟體的捷徑.. (抱歉.我都拿阿直開刀阿  ==+)
再來是寫XX必備的文書相關軟體...
最後是這陣子最常擾亂我桌面的參考文獻一堆...

我知道桌面這麼多東西不好...
但我只是因為前幾天正好是在趕XX計畫的前夕...才堆了一堆在那 XD
平常我都會整理的...
太亂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這次就順便當作截圖紀念..原來沒日沒夜的趕XX計畫時..桌面可以這麼亂= =|||


應觀眾要求...各位同學~~~
被愛心圖示包圍的NAO!!!   XDDDD


desk01.jpg

PS.下面亮著的.是MSN的阿直M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