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前一篇講到了直人的音樂...就順便再聊聊我的一些感覺吧....
其實...我是這一個月才開始比較大量的聽阿直的音樂....
所以...請大家容忍我這個新飯的大驚小怪.與不專業隨口聊聊 ...XDDD

話說...自從暑假看完不囧...然後被流蘇小子"驚嚇"到以後...
第一次知道原來戲裡面帥帥的直人也可以這麼可愛 XD
也讓我對直人小搖滾吉他風格的音樂有了初步概念與了解....
總之...沒有聽之前..誤很大....以為他是情歌王子  XDDD

最近聽了比較多阿直的音樂後...覺得...
NAO的確是有當情歌王子的潛力.....(光是那氣質與笑顏就可以迷倒眾生了...哈)
不過....他的音樂裡更多的是....即使遭遇挫折後仍然充滿樂觀與朝氣的陽光因子
聽他的歌可以療傷的哦~  音樂跟跟本尊一樣..是治愈系的 XDDD

其實NAO的歌聲並不是一開始會讓人家驚艷的那種...
音色嚴格來說或許不夠好...不夠飽滿.不夠渾厚....
但是..他的聲音跟他的氣質特色一樣....."很乾淨"...
而且是純淨樸實中帶有暖度的那種...
早期的歌聲聽起來比較生澀...不過一路走來的歷練...歌喉真的大有進步 ^^

一開始我只是純粹聽而已..還不知道他歌詞在唱啥...
後來找了幾首比較有興趣的中譯歌詞來看...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微微上揚...
原來歌詞是在說這個呢...嗯嗯...心有戚戚焉.....^^
這樣的說法也許很抽象....不過請自己親身體會...XD

再來....就會想看看他在演唱會上的表現....
平常只有聽歌....感覺好像也還好是嗎???  加上了影像你就會知道了....XD
當你看到演唱會上的直人...我只能說....
會被他唱歌時認真並享受的神情瞬間吸引.秒殺 XDDDD
那是一種真正自然散發出來的快樂.自信與魅力.....
然後腦中浮現我這一生第一次....想去參加現場演唱會的念頭...
想和直人一起感受那種快樂又溫暖的氛圍...
演唱會上的音樂直人..難以言喻的魅力...讓我整個再度淪陷...
而且我一直有阿直演唱會唱得比專輯還好聽的感覺....= =+

最後...我以新直友的身分...真情呼籲其他的新直友們...XDDD

大家應該一開始都是被戲劇直人吸引近來的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直人在戲劇上的表演...
請你有空一定要再進階去看看他在音樂上的表現....
演唱會上的那個  真。直人..會給你更不一樣的感受....

不再只是  王子  藤木直人.....
而是更貼近人心.讓更多人感覺溫暖與幸福的  吉它小子 藤木直人   

就醬....^^  

(有空再來說說我比較有感覺的幾首...如果我勤奮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