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 妖精桌布圖  戶外運動風桌布圖 拿出來用PS修改完了....
依照前面的預告..
就把這神界物種           從我的桌布檔案夾中放出來 秒殺 解救蒼生吧...
雖然很多人應該都被秒過了....但還是建議大家衛生紙先準備好擦口水 XD

雖然名為戶外運動風,感覺應該很MAN才是...
但是...因為   個人選圖的私心  造福直友的宏願...這張桌布稱不上MAN....
走年輕妖精+大小孩路線...(我說某人..你真的很愛逆向生長耶 XD )
對照其餘桌布上的二、三配角...再次驗證了某人不留小鬍子會年輕10歲以上的 NAO小常識

有看過走氣質優雅路線的運動者嗎...找NAO就對了..
ps.某人運動的圖真的很少...從我的檔案庫挖了好久才找到其他配角....= =|||

另外....為了不要讓眾親家過於亢奮..
這次採用簡潔灰色系圖框讓大家鎮靜一下...XDDDDDDDDDDD

好啦...下面就是神奇物種的真面目...
請慢慢服用...記得保持室內通風.以避免呼吸急促不順暢等狀況發生 (迷:你也太誇張了吧 = =)


警告:請勿取圖從事商業行為(此分享僅供喜歡直人的朋友自用)
       網路轉載請註明引用或出處,請勿直接盜連圖片網址
       感謝配合 



http://ca090324.pixnet.net/album/photo/102093999#



阿~~~口水口水~~~~~~~(迷:快擦乾淨= =+)


恩...在這篇的最後....啦啦啦~~

這是我做的第7張直人桌布了...所謂....逢7必癢....=口=?!
所以..再來應該會休息好一陣子....
反正7張也夠讓大家換好一陣子了....就醬囉~~  *^_^*

(什麼?  你說你一天要換一張=口= ?  那我也沒辦法了.....
 反正...有7張.一天換一張.一個禮拜後繼續輪吧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