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我桌布更新很勤..... 有嗎 =口=?!
好啦....看起來..好像...疑似...彷彿...真的有一點....囧...再醬下去可不行 = 3=
可是.其實.......上次用PS做完站在湖邊的那一張....就有點倦怠了...
因為一直無中生有的構圖還是大挪移的實在很累= =

本來打算要先休息一陣子不要做桌布了...
但是....因為要洗的150張照片有很多張需要微調一下..
就找上了光影..XD 修生活照片真的很快!!!
然後....因為多圖邊框太有趣了..所以不知不覺...復古風那張就生出來了= =
(光影..都是你害我的Q口Q )

另外...其實還有另一張..不過還沒有用PS修好...
改天有空修完再PO吧...

不過呢...可以先預告一下....
那張的主題是戶外運動直人...
某人運動的圖還真少...因為對體育不在行嗎 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路 的頭像
小路

N。A。O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ofan
  • 這跟我寫幻想文一樣的症狀耶XD每次寫完一篇就想說不要再寫了...
    然後貴沒幾天有靈感之後...就坐在電腦前了= =
    不錯~期待你的桌布XD
  • 哈.這種感覺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阿..(苦笑點頭)

    桌布歐..哈哈..那張桌布裡最大的阿直圖...
    看起來...很嫩...很好吃~(誤)
    等我修好再放他出來給大家 ...

    小路 於 2008/10/18 23:47 回覆

  • naofan
  • 說到很嫩...這期的會報真的是...
    那絕對不是已經36的男人阿(那是妖精!!那是妖精!!)
    為什麼會這麼的可口阿(流口水~)
  • 謎樣的生物....= =+
    徹底秒到我....>//////////<

    小路 於 2008/10/19 1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