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研究團這陣子要啾團網購把照片洗出來~
想當然爾...上學期末剛放暑假去日本的照片是重點中的重點...(日本.日本...某人也在日本阿...)
之前已經把照片整理過一輪了..(一人一台數位相機.照片量果然很恐怖)
這次要再從其中挑出精華的150張 XDDD

哇勒..還是好多...難怪我那時候不想PO遊記..因為光是選照片.傳照片我就瘋掉了吧 XD
去了5天..現在才挑出3天的照片而已..怎麼還那麼多 =3=

而且這次整理照片還又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都碼是你自以為有趣的= =|||)
當時不知道這些趣點的原因是因為---還不認識NAO阿....相見恨晚=口=?!
為啥讓我從日本回來後才迷上他  地上滾~~~



有照到南方之星.桑田大叔(唱求婚大作戰.明日晴)他的咖啡平面廣告
然後..想起被健三外掛&魔王禮打敗的可憐多田老師...囧

 

這麼好聽的片尾..NAO居然只演個超級大好人 T0T

 


 
有照到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去香港的宣傳海報? 我對這2兩個沒啥興趣...囧
可惜海報就是沒NAO拉..他明明也有去香港~~~ 而且還超帥.放直人的海報我才會想被騙去香港XDDDD
那..是說當時日本應該正在上映嗎?!  我就這麼和日本的鏑木和大人擦身而過阿 XD





有看到飲料販賣機在賣螢之光裡面...部囧在便利商店想買的運動飲料(這好像之前講過了..)







有去過螢之光裡 傻宮和手嶋 去約會的山中湖邊(現在才驚覺自己去的跟小螢去的是同一個地方  XD)
雖然不是和部囧去的.但是和傻宮有關係.還是覺得很妙..




下面是螢之光截圖
   




有路過某醬2005年歷拍攝地點 富士急樂園
雖然只有路過..也還是覺得很妙..某人曾經也在那邊過....




下面是年歷圖

 
 
 

去台場也路過看到了傳說中...撥了很多NAO日劇的富士電視台...(這你也可以扯上關係= =?)

 



在淺草商店街看到賣甚平的店  想到...不囧穿甚平真帥..(果然衣架子穿啥都好看)
尤其是那小腿+笑顏+身材好....
好吧..就來順便花痴PO一下甚平不囧的"倩影"?!




小腿ㄚ小腿~~~
 
   



這張都看到胸膛的排骨了.放送一下 XD

 


溫暖的笑顏 ^^

 

 

水汪汪大眼

 



好啦...已經扯遠快變成不囧花痴文了...XDDD

反正...因為再次整理日本的照片...
一切跟NAO只要有一點點相關的...都讓我莫名的興奮阿
(這女人大概已經病得不輕了 = = )
要是那時候去日本已經認識NAO就好了...(心中現在有一點點的殘念..ˊˋ)
雖然本來就不是去看NAO的..而且當時是跟團好像也不能幹麻..
但是總覺得自己會更認真的發現和NAO有關的事物...哈哈
總之..現在心情有點糾結複雜..又想滾來滾去了 XDDD

有工作以後.我要認真存錢去日本看生直人!!!!

話說..以前從沒想過要追星阿....真是太神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