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直人版友做的測驗...有興趣的可以去測測看XD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cd9cdf8b4a/results/new



話說..我是新飯拉 ^0^/

今年暑假才被部囧電到整天發花痴(部囧~部囧~~部囧~~~~(地上滾ing) )

然後瘋狂找尋日劇或電影中NAO的身影

結果..正如板友所言....若短時間內大量服用.會被整個電暈阿

好像扯遠了..>////<...以下是累個很久的測驗結果
-------------------------------------------------------------------

◎姓+名

藤木小次郎:31.3% (高居第一的金髮NAO.其實本人一直還沒勇氣看.
因為我偏愛黑髮氣質男阿.喜歡金髮NAO的飯請鞭小力點 XD)
 


佐久間俊介:30.0% (開跑車的謎樣帥氣菁英,帶墨鏡有夠帥.請把我綁回你的豪宅吧~)


高野誠一:14.8% (部囧出現了~~我的最愛..請讓我躺在你家緣廊吧!
我要當你的魚乾女~~~就算有電眼須賀出現.我還是最愛你 XD)


湖賀郁巳:10.0% (這個..目前還沒深入鑽研到這部...抱歉了湖賀老師XD)


鏑木和:8.5% (預告只有幾秒.髮型明顯不一樣.不過更帥了...請等我去戲院看你阿)

 
 

房野拓海:3.3% (房野捲捲貓先生.我目前只知道你愛喵而已啦.喵真幸福.改天再來看你)
 


須賀英一郎:1.1% (須賀~ 請溫柔的叫我...我會在夢幻的櫻花樹下還有水族館等你的 )
 



多田哲也:0.7% (溫柔的多田老師.雖然只有0.7%.但我絕對不會當落跑新娘的.禮跟外掛健閃邊吧)





◎因為前面部囧只有第3.所以不死心繼續試.這次把姓去掉只剩名.果然.哈哈哈

高野誠一:25.2% (部囧.你又來啦.而且是第一名ㄝ.灑花~~~ 穿甚平也可以這麼帥
部囧.一起來打滾. 快點.快點~~ >/////////< )




安曇俊介:20.9% (很虐的角色.我會捨不得拉T口T 讓我來照顧你吧.我是你的眼 XD)



藤木小次郎:17.2% (小次郎又出現拉.害羞~~ 好吧.我考慮之後來看一下你好了.
希望你把頭髮染成年輕時候的樣吧 那樣比較帥歐 XD)



須賀英一郎:16.6% (戀愛像等計程車.我又等到你啦.而且躍升為16%ㄝ   大心  給我個吻吧 雖然我沒有情報啦 XD )




以下很多重複...就省略吧.ㄎ.

----------------------------------------------------------------

話說..測了老半天..怎麼好像都沒看到瓜生晃彥(宿命)這號人物


個人私心認為他也很耐人尋味.憂鬱氣質醫生一枚阿(讓我來敞開你的心房吧!(誤) )

而且演技感覺比g@me的時候好.(覺得佐久間耍帥的成分比較多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