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じき なおひと Fujiki Naohito



對於 直人(叫的真親熱XD)
是最近看魚干女迷上的
在這之前..
好像也只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裡的那個氣質醫生當時的帥醫生戲份太少.
所以也沒有特別有啥FU.特別去追...
不過.真的是滿帥的.所以即使當時只是個特別演出的配角..
藤木直人 這個名字 已經在我心中留下不錯的印象了...ㄎ.



今年暑假 聽說緯來要撥魚干女 我是衝著"魚干女"
這個詞看這部戲的已開始根本就不是很清楚誰演的.
只是單純想對"魚干女"這熱門詞有更深的了解
小螢-很可愛的魚干 OK 高野不囧-就不是可愛2個字可以形容了
這魅力男是誰ㄚ 成熟穩重 體貼溫柔
雖然有時嘴賤了點不過真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一下子就被吸走了看高野不囧 成為看這部戲的重心
喜歡看小螢和不囧的對手戲 一整個迷上不囧 藤木直人



後來去找一些資料還有雷 才驚覺 天ㄚ 是以前那個帥醫生藤木直人!!!
才幾年不見 怎麼變的這麼迷人 (我承認自己是喜歡熟男的熟男控啦XD )
經過歲月的洗禮 雖然在他迷人的臉蛋上上留下一些歲月痕跡
但是散發出來的熟男風采
讓我完全拜倒阿成熟穩重才是王道

最近也看了求婚大作戰的多田 也是一整個我的菜阿
吉田禮不要是吧 那我要整盤端走了 XD 帥到爆表
還有電影g@me 裡的佐久間
ㄡ 也是一整個帥
真的很適合演社會菁英ㄝ (留口水...)



目前想要惡補他以前的戀愛革命還有西洋菓子
雖然我偏好熟一點的直人
但是中毒的我 還是需要一些嫩嫩的來中和一下毒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