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直人生日4碼
  • 請輸入密碼:

這是小路正式出關後的第一次直友出遊聚會耶~哈哈
(之前跟小那的光南相認...跟小米小那的川丸子之約都算是暖身偷跑而已 XDDDDD)

在電車上順利找到小那後...就又開始東聊西聊~~
然後發現窗外的天...從嘉義的艷陽高照變成豪大雨(台南下超大)囧...我跟小那都笑稱..
雨男威力升級成雨神了~小字輩聚會也要發威一下~ (真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XD 哈哈)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轉眼間夜光即將進入尾聲...

想當初的製作發表會~~~佐山造型的燦笑阿直可是迷死一堆人  ^____^

前陣子伴我度過爆肝歲月的桌布...現在與大家一同分享...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也可以寫心得 =口=?! (都是應某那要求..瞪= =+ )
要說啥勒? 改版心得是吧....痞客的版模..請你加油...XDDDDD

================以下廢文 XD ====================

今天剛XX完..現在是無腦狀態..語無倫次請多包含 ~(遠目)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