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送上慶賀桌布圖~



新的一年...這個部落格也順便改頭換面一下...
之前好像一直有點黑....這次換個清爽的吧..... XD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也跟著做了一個另外5張臉的......
換個臉..整個 笑果 又跟著變了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t.jpg 

這首歌收錄於阿直第7張單曲Puzzle 的最後一首

有別於正常版加了很多其他的後製音效..
這首是nao難得的純吉他清唱練習版....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7ad8db85d10efc430a7eb35ac2911ba.jpg  

這首歌收錄在阿直第9張單曲 So Long 的第3首..
一開始只是搭配image廣告的片段小歌(上圖是阿直代言當時的目錄封面之ㄧ)
當初是也是因為看到廣告的視頻才注意到這首的.. ^^

===============================================================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R40 五分鐘搶先看.mpg_000003737.jpg   

這篇是12/22(一)的內容...
緯來這天的內容算有誠意....除了一些雷以外..還有一小段之前沒看過的訪問...^^

(至於23日的就算了....只有開頭講臨床心理士時有一些阿直在劇中的片段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部落格Banner同款的簽圖以及桌布一枚~

警告:請勿取圖從事商業行為(此分享僅供喜歡直人的朋友自用)
       網路轉載請註明引用或出處,請勿直接盜連圖片網址
       感謝配合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答應了要把動態圖整理出來...
喜歡的就帶回家吧~  散撥歡樂~散撥NAO~~XD

基本上這些圖就是MSN表情符號的大小...所以...就很迷你..XD
然後...請不要問我有沒有大一點的....沒有
大的基本上就那幾張而已...抱歉啦 @_@|||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英姿逼人+ 狐媚妖艷...集這兩個極端於一身...   阿直....你辦到了......
下面這張是新出爐的簽圖
冬繪簽拷貝.jpg  


好想看冬繪阿~~~~~~  >口<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巨蟹座 12月運勢

12月份的巨蟹座,不論是在感情或是工作合夥關係中,
都將得到美好的結果或收益,身邊貴人源源不斷的出現
,讓你感激又開心,是個心想事成的愉悅月份
(貴人們..快出現吧!!!...嘛~照這樣看來..阿直的舞台劇也會很順利^^)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AO(09)純淨典雅s.jpg  


恩...這次的桌布走 純淨典雅風 ...
就醬....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ao PosterS.jpg  

哇勒...又是馬賽克...哈哈(心虛的笑= =|||)
上次7190弄個馬賽克預告圖 ( 是說..從7190到10000也太快了點吧 @_@||||)
然後進版ANSI圖也是像馬賽克..
這次又來個馬賽克蒙太奇...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